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unday 1 August 2010

不一样的我

看来不少人看了这张照片应该会吓了一跳....
因为我把多年来留的长发剪短了.....
我自己也不敢置信.....
以前也曾有过这样的例子,结果几天后就后悔了...
我不知道这一次也会不会这样.....
但我考虑了很久,也拿了很大勇气.....
说起来夸张,但事实的确如此.....
毕竟这几年来都一直留长发....
直发,卷发,染发,都尝试过了....
弄来弄去都有点腻了....
所以这次干脆把它剪短.....
想来个干净清爽的发型....
再来就是要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o^

对这新造型,我还算是满意.....
希望身边的人会习惯剪了短发的我吧......
而我自己也会去适应不用打理头发的生活.....
哈哈........^_^

2 Pink Words:

Jerwin said...

不错不错。。很适合你。。你跟你的boy很sweet哦。。你好吗?

Nicole Phun said...

真的很不习惯咯...突然头发短了.....嘿嘿.....
我现在还好啦.....
Weekday就读书,Weekend就回家...
更你的日子差不多啦....哈哈.....
你最近有空了吗??很久没见到你了叻.....
几时要出来喝喝茶啊???^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