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21 July 2010

一个人

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用餐....
一个人上网....
一个人去学校....
一个人等巴士....
一个人回宿舍....
一个人买东西....
一个人处理事情....
一个人解决问题....
一个人来来去去....
我好像喜欢上这样一个人的生活...
吃饭时间,打包回去房间自个儿对着电脑吃.....
再不然就在房间煮个面解决了一餐....
在讲堂上,独自坐在前面,也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一个人自由自在....
不必因为要等谁而拖拉到别人的时间....
我喜欢搭这这轮巴士就搭这轮....
我喜欢准时就准时....
我喜欢迟到就迟到....
我喜欢去这边就去这边....
我喜欢往那就往那....
我喜欢这样....一个人.......^_^

2 Pink Words:

zuiyanhong said...

好特殊的性格!
一个人无拘无束,确实悠闲自在,令人羡慕不已

Nicole Phun said...

但当静下来的时候,就会觉得好孤单噢......有时心里很矛盾的....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