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unday 18 July 2010

堂哥的生日

最近,小姑大堂哥从外地回来.....
依照惯例,星期六晚上一定会在婆婆家一起聚餐.....
所以昨晚又在婆婆家聚餐了....
每次聚餐,家里一定热闹闹的......
这次更加不同.....
另个堂哥的女朋友静悄悄的为这堂哥订做了一个很别致的蛋糕.....
原来过几天就是我这堂哥21岁的生日......
她为了给我堂哥生日惊喜,只与堂妹串通好,其他家人都不知道此事.....

当她把蛋糕拿回来时,全家人都对这精致的蛋糕赞不绝口.....
她知道我堂哥的老爸~~我二伯是从事校车运输的生意......
所以蛋糕的外形是以校车巴士为主.....
她的确是很心思.....

巴士的前头......这车牌的的确确是我堂哥车子的车牌号码.....

巴士的后方......

很窝心的祝福........

大伯说,要比个手势拍照证明这是实实在在的蛋糕.....^_^

堂哥还在修补蛋糕上有缺陷的地方......=_=''......

这就是幸福的寿星公~~~阿B......
记得小时候我很会跟这堂哥打架....简直就八字不合.....
现在长大了,见面的机会少了,也懂事了,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打架了...哈哈........^o^

堂哥漂亮又贴心的女朋友~~丽惠......
他们在一起已经快有6年了......
愿他们白头到老.....^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