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17 July 2010

^我们的友谊^

Form4&5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同班了....
但那时有各自的一班朋友.....
所以鲜少有什么讲话....
到了Form5毕业前,更因为其他人而误会彼此都不喜欢对方......
所以刚开始读Form6时,我们也不会熟络......
直到老师安排你坐在我的隔壁,我们才开始化解之前的'误会'....
原来我们都想太多了.....

渐渐的.......
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开玩笑,一起作弄人....
读Form6的这一年半里,学校里不难看见我们俩形影不离的影子.....
我们这一高一矮的组合让不少人留下印象.....
我们做什么事都在一起.....
我也很依赖你来提醒我身边的大小事......
明天交什么功课,后天有什么测验,大后天的考试考些什么....
都是由你来提点我.....
我们神经质的性格也让我们认识了不少朋友.....
每次见面都有很多讲不完的八卦和趣事........
就这样嘻嘻哈哈过了两年......
我还以为我们会一起考入同样的大学......
能继续这样疯疯癫癫下去.....
可能老天爷要考验我们的友情吧....
你被派到去沙巴升学....
把我俩分开了......

所以我决定用我们这两年里拍的照片来编辑一段短片给你.....
庆幸我来得及把这短片在你上机前交给你.....


编辑这短片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们前前后后拍了很多照片....
见证了我们这两年一直很开心地度过.....

现在大学的生涯少了你,真的很不习惯.....
学校里的事都一个人独来独往去处理....
希望往后三年的时间赶快过去吧......
亲爱的....要好好照顾身体......
一切要加油!!!!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