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16 July 2010

怀念Form6

我真的很怀念读Form6的那段日子.........
一切是那么开心.......
一切是那么单纯.......
想念我的朋友......
想念我的老师.........
想念我的粉红书包.........
想念我的课本笔记..........
想念Cikgu Wong给我们做Economy的Presentation.......
想念Cikgu Pui损我们的话........
想念上Cikgu Chin的课一直偷讲话讲不停.......
想念上Cikgu Nancy的课时发呆.......
想念Mdm.Jane考我们MUET的Speaking......
想念每次在上PA时偷溜出去........
想念上课时偷玩电话.......
想念朋友给我的外号..........
>>Ado Malam.... Orang Utan.........
好久都没听到这些外号了.....
真的很想念....

开心的日子总是那么难忘...........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