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19 August 2010

蔚蓝vs黑暗

有天我下巴士后,走着回宿舍时,看见天空一片蔚蓝...
我拿出电话把这一幕迷人的景色拍了下来.....

朵朵白云点缀在蔚蓝的天空....
展现出它的迷人之处.......

天空是那么蔚蓝,而我的心情却是那么黑暗.....
黑暗得我找不到自己....
原本的我很喜欢跟朋友打成一片....
原本的我很喜欢群组的活动.....
原本的我总是叽叽喳喳讲不完的那一个....

可是现在的我....
一直沉默寡言....
一直独来独往....
一直板着张脸....

我不知从何时开始变成这样....
我正在黑暗中摸索....
希望有明亮的光带我走出黑暗,看见那一片蔚蓝的天空吧......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