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unday 15 August 2010

重来??

老妹播放着今年初的新年歌.....
熟悉的歌声让我想到今年农历新年的时候.....
我今年的一切也因为今年的农历新年而转变......

当初在应付STPM时,全部心思都放在学业上....
一考完试后,就去了22哩的舅家住.....
在那里只面对吵吵闹闹的表弟妹......
后来也顺利当上代课老师......
那时我的世界里只有早上去教书,下午去逛街,晚上批改作业.....
心里头没有情情爱爱的事.....
脑袋一片空白....

没多久农历新年也到来了.....
那时还以为今年的新年还会和往年一样地过....
却没想到一切在年初三到美珍家时改变了.....
还记得那天心情有点不好.....
本来已经不想去了....
但亲爱的----愫华一直硬硬把我叫出去....
那晚之后,接下来的几天就一直与他们有见面.....
那几天,我过得很开心.....

可是后来也发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
头脑也混乱了.....
有些关系也渐渐不一样了.....
现在回想回去,是不是有些决定我做错了??
如果我能'早知道'有些东西,可能今天有些事的确会不一样了.....
'早知道'这个词真的让人听了很讽刺......
又或者像愫华所说的,可能的确有些事发生在不对的时机....
所以我当初会无动于衷.....

结果一头栽进这个坑里.....
我现在还能爬出这个坑,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吗???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