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19 June 2010

患得患失

今天一直处于这个状态下....
失去了某些东西,却让我得到了家人给我的温暖....
家人知道我失落,支持和鼓励不断在背后支撑着我.....
我很感动........

夜深了,想的东西也可以更透彻.....
一开始知道结果,真的无法接受....
但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慢慢也接纳了.....

虽然五叔也要我再写信去上诉....
但结果会如何,我自己也大慨会猜想得到....
算是给自己一些安慰吧....
即使是很渺小的机会,我还是会尽我努力去争取.....
我不想再有什么遗憾....

或许我这几天的心情还是会有些受影响....
但我会接受事实...
毕竟比起一些无法再升学的人来说,我能成功进入大学已经是一件很好的事....
我还是能完成我的大学梦....

再重申一次.....
我至爱的Phun氏家族与家人,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爱你们.....^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