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23 June 2010

失控了

今天一整天呆在家没出去...
一直到刚才吃饭时间知道家人今晚没用车....
就自己驾车出去兜兜.....

今晚很想一个人出去透透气....
所以也没去约愫华....
平时一有车就会找她去Kado见她的亲爱的...
但今晚我只想一个人出去走走....

我去了富丽华....
在商场里走着走着......
看见有Bio-esssence的产品在做Promotion...
就Kepo走上前看几眼....
结果被Promoter相中.....
被她哄到让我的钱包大出血....

平时的我对这些Promoter都有一套的做法....
都会很有理性去拒绝买她们的产品...
即使是被逼着听她们讲解完,我还是笑着向她们摇头...
但今天的我失控了.....

或许一方面是因为我最近对这个牌子感兴趣吧....
另一方面可能受心情影响.....
看来我还是不能释怀....
所以说,心情不好时,千万别去逛街..........
女生最喜欢的就是花钱发泄了.......

看看我买些什么吧.....
本来我只想买一样的,结果在下单关键时刻,Promoter一直鼓吹我买其他的....结果................

Promoter最厉害的招数就是这些赠品.....连我也招架不住.....

我才发现我几破费的....
这些是在之前也是Bio-essecnce的Promotion买的,我连开都还没开,现在又进货了.....=_=''.....

2 Pink Words:

Jerwin said...

既然这么多用不完,你可以用来送给你的博友。。只要他们在他们的blog介绍你,你认为哪一个写的最好就送给他。。http://jasz-diary.blogspot.com/2010/06/my-follower-giveaway-enter-now.html
参考参考吧。。

Nicole Phun said...

Yr idea not bad... I wil go thk bout it... Hehe..... U really very active on blog... ^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