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28 June 2010

准备当中

这几天已经着手准备入学的东西了.....
没开始准备还真的不知道原来要准备的事还真多....
要去指定的银行开户口.....
稍迟点还要拿成绩之类的文凭副本回母校盖章......
我的服装鞋子也好像还不够齐全.....
还得再去逛逛再买.....

昨天跟老爸上来婆婆家.....
在姑姑伯母提醒下,才想到还要准备生活用品....
不讲,我真的忘了还要准备这些......
突然觉得好像当初要去国民服务噢.....

离报到的日子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
开始有点期待了,但又有点焦虑......
要去面对新环境,新朋友......

另一边,这两年一直跟我形影不离的愫华也会在这个星期六上机去沙巴....
读中六时,我们一直嘻嘻哈哈渡过了不少开心的日子......
心里的确很舍不得.......
她不在这边,我知道我一定会很不习惯.....
就像当初美芬去新加坡一样.....
我只能祈望我们的友谊都不会改变.....

昨天见了婆婆家的家人,才知道原来他们也很替我高兴......
自从知道要留在这里读书后,心里一直耿耿于怀.....
前几天一直沉于在'行尸走肉'的日子.......
什么都不想去想,什么事都不想去做.....
每天一觉醒来就玩电脑,然后又去睡觉.....
直到昨天,我才发现原来我能考入大学是那么有意义的......

现在我的心情也转变了....
我不再执着在那些不能改变的事实上......
我现在期待的是我的大学生涯.......
我相信它能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