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unday 20 June 2010

不服气!!!!!

很多人都以为我之所以会那么失望是因为落选于教育系....
一方面的确是这样....
另一方面是因为我根本没有心理准备会继续留在古晋升学.....
我之前一心想会被选在外地的的大学....
没错.....我完全没有想过要在Unimas读的.....

有些被选在外地大学的朋友很羡慕我...
可以留在这边,不用到奔波到外地去...
而我却反而羡慕他们能到我想去的....

我的想法就是跟人家不一样...
这也因为我的世界跟人家不一样.....
我宁愿离乡背井到外地去求学,我也不想留在这里....
在外地求学,可以见识些不一样的事与物...
尝试一个人在外生活的滋味....

除了失望让我心情极差外,我心中难免有些不甘心.....
我自认我的STPM成绩不是最好的那一个,但我的成绩也不比有些人来得逊色....
可是有些成绩比我稍微差的朋友却能拿到在他们选择内的科系.....
而我拿到的科目却是完全在我当初的选择外.....
我又何尝会服气呢????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