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20 April 2010

终于忙了!!!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这证明了我已经又有了新工作.....
忙得连更新部落格的时间也没有.......
这也好,好过一直呆在家里......

这半个月下来,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做工....
一旦有空闲的时候,就想约人出去.....
真糟糕......这成了一种习惯吗??
不过我这种'习惯'让一个人担心极了.......
看来以后还是少出得好......^_^

申请大学那边终于有消息了......
这个星期六将要去笔试.....
不知这次的笔试会把我和大学的距离拉得越近,还是更远了呢??
希望一切是顺利的吧.....
我不想跟大学的大门擦肩而过.........

昨天收到美芬的信息.....
我才发现自己好久没给她发信息了.....
以前一有开心或是不如意的事,我都会向她发牢骚.....
是我最近太忙了吗??还是我像他们说的..........???
我会是那种人噢????
唉..................>_<

开始做工后,我都一直没时间上22哩了.....
突然很想念我的女儿......
 
找哪天有空,我一定要上去看看她.....

至于我自己......
最近的确有点神经质.......
有时心情超好,但有时无缘无故就觉得心情很糟糕.....
看来跟我的生理期有关吧.....哈哈........
好在现在都没问题了.......^_^

希望接下来的事都一切顺利吧!!!!!!!!
祝大家
安康..........^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