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26 April 2010

笔试(Ujian MEdsi)

24.04.2010 (星期六)
这天在SMK Tabuan Jaya进行了笔试(Ujian MEdsi).....
录取信中写明穿着要端正....
男的有男的规定,女的也有女的规定....
服装、鞋子、头发....
一切看起来很严厉的样子....
好在之前当代课老师时,有做了准备....
所以这方面难不倒我...

我也在这天遇见几位读中六的朋友....
大家都是来考笔试的....
瑞欣,Evan,还有Bernedict.....
当天我只来得及跟Evan来张合照.....瑞欣和Bernedict都先走了....
我连跟我的死党愫华都没拍到合照.....^0^
不过她也有跟Evan一起合照啦.....
愫华看起来笑得很开心噢.....^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