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1 April 2010

愚人节

今早上网到五点多才睡........
一早七点多就收到愫华的信息.....
她写说.......'出来一下,我在你家外面!'........
心想她是不是有事情或东西要交代给我.......
结果就迷迷糊糊跑到楼下去看,一个车影连人影也没有......
才想起今天是好玩的愚人节.......

唉......只好傻笑......
没想到一大早就被耍了.......

以前在学校都还不曾这样被玩.....
反而是在家就被朋友耍了.....
真是好笑.....

刚刚收到恩慈的信息.....
问我刚才打给她啊???
就觉得好奇怪,我刚刚哪有打给她噢.......???
马上就回她说没有咯......
结果她叫我先看完之前的信息........
.........=_=''..........

我今天真是够糊涂.......
竟然一连两次被朋友的信息耍.......
之前机灵都不知哪去了......
真的被老妈讲中???
我做事一直心不在焉了????
那就糟糕了!!!

希望今天不会再被耍了吧......
嘿嘿.....
祝全世界.........'愚人节快乐'.........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