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1 April 2010

特别的日子

凌晨快三点了....
我竟然一点睡意也没有.....
心情总是怪怪的.......

今天是4月1日.....
对普通人来说,这天可是可以作弄人的愚人节.....
但对我来说,这可是最特别的日子....
因为这天是我生命中对我最重要的人的生日.....

虽然当年你离开时,我只有3岁...
但记忆还是很犹新....
眼泪,诗歌,教堂,照片,每一样我都记得很清楚....
后来每个人问起我,你去哪了呢??
我都说..........
她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了.......
这一句话,我到现在还记得....

所以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听到别人提起你的事....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了解到你以前的事.....
我知道你以前也是很喜欢外出的人.....
喜欢做蛋糕,做糕饼.....
喜欢做手艺品....
喜欢做些特别的菜肴给家人吃......
更知道你为了我日后的生活做了很多事......

不知你在很远很远的地方过得怎么样??
如果你还在的话,那我今天就能帮你庆祝你47岁的生日了......
可惜..............转眼你已经离开17年了.........


现在不时还会想起你.....
我永远怀念您...........
^生日快乐^

2 Pink Words:

melvin said...

feel touch....must happy o..

Nicole Phun said...

Those thing wil be my memory 4ever.....^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