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unday 25 April 2010

那条界线

不知不觉我才发现.....
我超越了自己限定下的那条界线......
依赖的感觉越来越强......
就像小时候离不开老爸一样......
老爸一要放下我去做工,我就是硬硬不放人......
肯定会又哭又闹,被大人'捉'着,看着老爸驾车离去,也无可奈何......
没想到今天的我还是会遇到类似的情形.....
不同的是,我再也没有又哭又闹了.....
每次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让我的心情变的很Down......
我开始依赖了......
我超越了自己的界线......
我完蛋了............

4 Pink Words:

Jerwin said...

是这样的啦。。我也有一阵子很依赖我的男朋友。。

Nicole Phun said...

一阵子???嘿嘿.....不是永远都依赖他噢???Wakaka....^_^

Jerwin said...

我的意思是那阵子是过分依赖了。。

Nicole Phun said...

有个人可以依赖也不错啊....有个人在你身边守护着你.....这感觉几幸福的.......^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