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新年

2011终于到来了....
看来今年还是一样是为学业冲刺的年.....
今年我将度过我21岁的生日....
不懂到时有没有惊喜....哈哈.......
不过,同样的,今年我还是很多事想完成....

新的一年,一定要有新的愿望.....
学业方面,我希望我的成绩能突飞猛进.....
我的家人都要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朋友嘛...就要继续保持联络下去.....
至于他.....只希望他老妈老爸不要太多管制就好了....
总的来说,把心思放在学业上,往后的日子就不会有遗憾了....
^_^

祝愿全世界,
2011年快乐噢!!!!!!!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