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新年大扫除

上个星期开学了....
宿舍终于也上诉争取到了.....
很庆幸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大部分的课都没上.....
我当然趁机开溜回家咯.....嘿嘿.....

结果无端端的多出了几天'假期'....
趁着这几天,我预了用来打扫我那杂物满满的房间.....
没错,说是杂物一点也夸张....
从床底,柜子,书桌,甚至是衣橱,都塞满了我从小到大所保存的东西...
那些洋娃娃,朋友送的礼物,还有我的知识财产....
那就是从小到大用的课本和参考书.....
样样都挤爆了我的房间空间........
以前我的课本都是用买的,所以年复一年,所累积下来的书也越来越多咯...
不过呢.....现在全都'躺在'我的床底下.....哈哈哈...........

收收抹抹下,才发现我真的很破费....
我买了好多东西,都一直堆在一边....
有些甚至还没开封过.....
那些叮叮当当的吊饰和首饰之类的......
现在几乎都没什么用到了......
拿了一些给老妹当玩具,给她的洋娃娃做装饰.....^_^

翻到小时候的东西时,那肯定又会呆在一旁勾起回忆.....
原来我的保存能力还真的很到家......
尤其是些对我有特别有意义的东西......
有好多东西我都舍不得丢掉.....
小时候用的玩的,人家送我的,买给我的....
我大致上都会保留得很好.....
虽然有些东西只是在一年一次大扫除时才会无意间看到,
但刹那间回忆下也很不错....

一个小小的房间,我用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也打扫不完.....
边看边整理......
好多时间都是我对着电脑面前蹉跎的....
今天整理了这一边,后天才打扫那一边.....
用了'三天捕鱼两天晒网'的技术.....
结果这个周末回家,还要继续我的'大工程'.....
没办法...农历新年降至.......
除旧迎新是华人的传统....
这也是唯一能让我会完完全全打扫房间的推动力!!!!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