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新学期

很快的,我进入我大学生涯第一年的第二学期了.....
开学前,我还很忧郁新学期的开始....
我很担心找不到朋友做Group Assignment.....

第一个学期的后半段,我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懂怎么在大学里,我就是找不到那个多话又神经质的自己....
做任何事都是独来独往.......

好在这学期初开,情况有点改善了.....
虽然很多时候还是一样独来独往,但组团做Assignment的事也是我自己杞人忧天...
不但认识了新朋友组团,有时走在路上都会有人问我,
'有Group了吗?'....
原来组团做Assignment不是最困扰的事.....

最让我头痛的还是要交学费和多手续的课程注册....
前两天身上带了上千令吉的学费到处跑......
时时刻刻都打起十二分精神....
深怕我这个冒失鬼又会闯出什么祸来.....
终于在昨天下午顺利把学费还了.....
我的心也安了下来.....

然而今天则为注册课程一事到处奔波.....
只怪自己在上个学期的成绩考得不是很理想.....
导致这个学期也被限制能拿的课程.....
不止要做申请,还得另外写封申请信...
真的很麻烦.....
而且这边的打印服务有限....
虽然有学长学姐做打印服务生意,但大白天他们也要上课的....
然而很庆幸的一切圆满解决......
注册表格和附带文件都顺利呈上了....

忙完了这些事,接下来应该专注在课业上了.....
这将会我最压力的学期.....
我的确是踏进了大学大门,但我不想在毕业之前就先向那顶四方帽挥手...
我一定要拿到那张对前途和钱途都很重要的学士文凭!!!!!

2 Pink Words:

SarahJS said...

i like tis sentence,
我一定要拿到那张对前途和钱途都很重要的学士文凭!!!!!

Nicole Phun said...

Thanks.... Hop we all can get wat we want... ^^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