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我来噜!!!!

前一阵子在住家附近找了份临时工充实时间....
果然, 一个月半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现在是时候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_<

我的部落格就快成了我的生活日记....
现在每次外出, 我都很喜欢把看到的事物都用相机拍下来....
尤其是美食....
喉喉喉.......
然后把照片都一一放上来, 记录下我的生活点滴....
有空再看回去, 回味下以前做过的事与物, 心里难免甜滋滋的...
~\(≧▽≦)/~

说说近况....
话说四个月的大假就快结束了....
我也即将要在下个星期回归我的大学生活....
记得一年多前, 还一直为自己讨不到理想的科系而抱不平....
转眼间, 我现在就即要进入大学生涯的第二年....
时间真的是一眨眼就过去了....
与其一直为不可能改变的事实做抱怨, 不如实际点现在努力把书读好....
快快把我的大学文凭争取回家!!!!!
那我就可以正式踏入社会了!!
哈哈哈哈....

趁这几天还有空挡, 我就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吧....
接下来的文章几乎都跟食物有关...
还是那句...
~敬请期待吧~
~\(≧▽≦)/~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