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期待蜕变

最近终于回到了忙碌的上课日子....
这个学期开始, 我们的Faculty搬迁到新做的建筑物...
(我就读的Faculty是Social Science...)
超棒的!!!!
种种的设施变得更有大学的味道!!
全新的课室, 全新的地点.....
现在的Faculty迁至到很靠近我现在住的宿舍(Kolej Bunga Raya)....
以后我再也不用搭巴士去到Old Campus上课了...
每天花个十几二十分钟, 就能走到Faculty或讲堂上课....
一路看见很多人也这样拿着书本/书包浩浩荡荡走着去...
那种书香世代的感觉又来了......
哈哈哈......
~自我感觉良好~
~\(≧▽≦)/~

然而, 最近的我不只在学业上打拼, 我也积极寻找蜕变的魔法....
今天将会尝试我的第一步...
希望这魔法降临到我的身上会有所改变...
Ah MaLi MaLi Home~~~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