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6 July 2011

老妹生日记-Part 1

05.07.2011 (星期二)
老妹的生日终于到来了...
好早前她就一直提醒我们说, 不要忘记这个月有什么重要日子...
谁都不敢忽略她的生日....

至于他...
年初时就答应了她生日时会买她最疯狂的喜羊羊玩偶给她..
所以我们在好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筹备她的生日礼物了..
翻遍了全古晋的礼物店, 终于找到了她的心头好..
要在古晋买个喜羊羊的玩偶真的不简单..

我很精心为我这老妹准备了这份礼物...
很期待她收到礼物那腼腆的笑容...
看她拆礼物那一刻的开心...

来看看她拆礼物的实记录吧~~
(一放学回来, 就急着要拆礼物了...)

'哇!! 好大一份的礼物噢!!!'


'好高兴!! 我要快点拆开来看!!!'

'里面是什么来的喉??!! 一定是我喜欢的东西!!!'

'赶快拆另外一边!!!!'

老妹: '我猜里面一定是喜羊羊, 不然就是美羊羊, 或是懒羊羊, 就不然就是沸羊羊...'
我: '你又知道???'
老妹: '当然知道啦.... 幸延Ko Ko讲他会买喜羊羊给我的....'


'终于看到盒子了耶!!!!'


'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她看到礼物的第一反应, 尖叫!!!!
连老爸也走前来看里面到底是什么, 让我们家的小公主如此兴奋.....

礼物的主角出场了!!
那就是可爱的懒羊羊咯!!
还有喜羊羊家族的3D拼图和贴纸...


看她, 一拆开礼物, 就抱着懒羊羊研究那盒3D拼图了....

本来是打算买美羊羊的...(因为只有美羊羊是女生..)
我还以为上面这只就是美羊羊, 结果买了之后, 回家就叫她给我介绍喜羊羊的家族...
我俩才知道我们买的是懒羊羊, 傻眼!!!
美羊羊几乎在古晋灭迹....
根本就找没有嘛....

而她也不傻, 看我一直追问喜羊羊的东西...
就大概猜到是有关她的生日礼物...


起初还有点担心玩偶不是美羊羊, 怕她不收货...
结果叻...
她说, 懒羊羊她也喜欢啦..
~\(≧▽≦)/~

这份大礼物都是喜羊羊系列的....
最近的她超级迷喜羊羊卡通片..
所以以她的喜好, 通通都是喜羊羊的, 让她一次高兴个够...

没错, 她的确是超级高兴!!!
看她一冲好凉后, 家人还没准备好...
(准备出去吃晚餐庆祝她的生日...)
那短短的时间, 她就开始先拼她的3D拼图, 边玩边等...
哈哈哈...
她高兴就好...

~敬请期待下一篇~
~~晚餐及切蛋糕温馨照片噢~~
>_<

2 Pink Words:

Unknown said...

看到图一,你妹妹开心的样子!!!

(= 很sweet呢~

Nicole Phun said...

Kally- 谢谢你的赞美.... 欢迎常来我家噢~~ >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