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15 July 2011

Corallium Cafe

02.07.2011 (星期六)
Dating Night又到了...
逢周末晚上出去, 都喜欢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平时的我都很懒惰打扮....
很羡慕那些很会打扮, 也很勤于打扮的女生....
应验出那句经典的'世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嘿嘿....

今晚的我暂时抛开'懒女人'的包袱...
好好打扮自己吧...
~\(≧▽≦)/~

今晚计划好去Corallium Cafe吃晚餐....
很久以前(还没跟他开始时), 我就有意要跟朋友去了...
只是一直没机会...
今天终于与他一起踏进这里啦....

里面的装潢很美噢.....
梦幻又蓝蓝的...
好像在海洋里面.....
Erm... 不懂该怎么形容...
来看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啦...
>_<


前座..


墙上还挂着波浪形的镜子....

后座...
奇怪的是, 整个晚上, 他们的顾客只有我俩人而已....
好像包下整个场子....
哈哈哈哈......

店主很用心的用了海底生物做装饰....


每张桌面都有不同的装饰品....

那里的服务员很好, 很会介绍他们的特色食物...
来看看我们吃些什么特别的吧...


他的Iced Green Apple-RM3.90
很奇怪他没叫茉香绿茶喉??!!
因为我们等下还有下一场, 要去Kado聚愫华Amin他们...
所以他说现在先喝其他的, 等下去Kado才喝阿宏泡的茉香绿茶...
哈哈哈哈......


我的Blue Ocean-RM5.90
蓝蓝色的饮料...
很好喝, 味道一点也不怪....

Mushroom Soup-RM4.90
我很喜欢这汤, 很浓, 很好喝...
服务人员说, 没有Garlic Bread, 所以用了面包代替....

Chicken Cordon-RM13.90
(with Black Pepper Sauces)
这道很特别, 鸡肉里面还有夹着Ham....

Grill Lamb Lack-RM16.90
(with BBQ Sauces)
它的BBQ Sauces很好吃, 比Black Pepper Sauces还要好吃...


等着食物当儿, 我们又拍了一些照片....

吃饱后, 见时间还早, 我们还在那里多坐一会儿...
到了约定时间, 我们又到Kado赶下一场咯...
好充实的周末晚上....
~\(≧▽≦)/~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