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7 July 2011

木木小屋

10.06.2011 (星期五)
这晚两人去了Padungan的木木小屋....
我个人觉得木木小屋跟Kado的经营模式是不相上下的咯...
两者都有分吸烟区和禁烟区...
而且菜单上的饮料和食物虽然不能说是一模一样, 但大致上还是有相似之处....
所以我俩刚拍拖的前半期, 也常跟Daniel美珍他们来这里喝水....
上一次在这里的小聚应该是去年年尾的那一次吧....

想起蛮久没来木木小屋, 所以这晚两人来了这里...
而且早已打定主意这晚是要带电脑出来, 用电脑看戏.....
最近在家里都闲着没事做, 就随便下载些电影...
反正家里装的是Streamyx, 不用白不用....
有用没用, 老爸也要还同样的钱..
电影下载了, 以后也可以再看啊...
(╯▽╰)

那晚我还没有吃晚餐, 去木木小屋也可以让我吃些喜欢的东西....
最近好像超喜欢吃外头的食物了....
难怪体重一直是有增无减...
呵呵呵....


两人又叫了一杯茉香绿茶而已...
两人共享一杯水好像渐渐成了一种习惯了...
~\(≧▽≦)/~


~Belacan炒饭~
特意叫了厨房不要炒太辣....
刚刚好合我的胃口...
好吃!!!!


我最爱的蔬菜之一!!
~马尼菜炒蛋~

一个晚上整整让我们在那里看完了两部电影...
嘴馋的我过后还叫了炸Sotong炸云吞来吃...
边吃边看戏...
呼呼呼...
超棒的!!!!!!!!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