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11 July 2011

住家饭-Part 1

上个月尾, 一连几天都在家做煮饭婆....
原因是家里剩下我一人, 老爸他们都去KL游玩了...
当初没跟随到是因为还以为我这段时间会当代课老师....
所以我只好忍痛错过了.....

老妈不在家, 我就霸占了整个厨房....
他们不在家的日子, 每餐我都自己煮叻..
.每煮一餐都预了他一份....
不然自己一个人煮一餐怎么吃嘛.....
家人都不在, 自个儿吃会觉得更凄凉...
o(>﹏<)o

老弟还亏我那几天是不是都在外面吃...
还看扁我呢...
看谁的... 我煮的每餐可丰富了.....

24.06.2011 (星期六)
下午, 他过来跟我送了老爸老妈老妹去机场.....
当天傍晚, 我就准备了第一份晚餐....


我的拿手好菜: 咕噜肉!!!!

我的初尝试作品: 麦片奶油虾...
算是失败之作咯....
它的重点奶油麦片, 怎么炒都不脆的....


再一次炒'马来风光'...
俗称的Kangkong炒Belacan....
上一次的作品归类在家常小菜文章里....


有菜, 有肉, 有虾....
我是不是煮得似模似样啊??!!
>_<

分量有点多咯...
一餐吃不完, 剩下的都留到隔天(星期日)再当一餐来吃....
嘿嘿....
我可以偷懒少煮一餐.....
~\(≧▽≦)/~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