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11 July 2011

住家饭-Part 2

27.06.2011 (星期一)
今天的他有上课, 我就在家做了典型的煮饭婆....
特意早醒驾车去菜市场买菜买材料...
平时的我, 不睡到太阳晒屁股, 我可还不甘愿起呢....

今天的菜色是昨晚精心策划的....
我专等他回家后, 才翻找老妈收藏的食谱书, 找点子....
一直搞神秘不让他今天会吃什么...
左想右想一个晚上后, 我总算有眉目了....

更特别的是, 我今天可会客串外送午餐便当噢....
因为他下午还有课, 为了不要他奔上奔下, 我就决定直接送过去给他咯....
我也可以借机溜出去....
~\(≧▽≦)/~

我把车子停放在他学校, 用了他车去Spring的Food Court吃我的爱心便当...
哈哈哈....

来看看我精心准备的午餐便当吧~~


美乃滋猪+鸡肉
之前还剩下一点三层肉, 我再加了一些去骨鸡腿肉.....
他吃得赞不绝口噢...
我知道他一向来都喜欢吃沙律鸡饭...
所以我知道这道菜一定很合他的胃口...


咸鱼蒸肉碎
这道是向老妈偷师的...
每次老妈煮这一道咸鱼蒸肉碎, 我们都好好下饭噢...
所以我会煮无非是因为我自己想吃啦....
嘿嘿.....


幸亏我还会记得带白饭.....
还用保温壶呢....

我准备的午餐便当可齐全周到呢....
嘿嘿...

吃饱后, 我们去了大强超级市场逛逛...
帮小舅母买了她好久前就交代我买的寿司醋...
还无意间发现这里有卖二舅母找了很久的爆米花玉米粒....
打电话问了她的意见, 她也托我帮她买一包....
喉喉喉...... 我最近都成了购物达人了....
有时甚至表妹还会来信息'Order', 叫我也帮她买东西呢.....
我倒无所谓啦...
反正我也没工作, 帮她们买东西, 我还赚到能去逛逛呢.....
*一箭双雕*
~\(≧▽≦)/~

逛完街, 我们又回到他的学校....
他回去上课, 我回去拿车....
(自己再去逛...哈哈哈.....)
各自活动咯~~~

晚上, 他说过来陪我一下下.....
也不能到太迟, 毕竟他隔天还有上课....
至于晚餐, 我也没煮了....
只是炸了一盘Sotong, 给我们当小吃来吃......


*丑八怪*
既是Kado所谓的炸Sotong咯...
卖相不错, 可惜软趴趴的...
不懂是我加多了还是少加了些什么材料...
下次心血来潮再尝试再做....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