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2 January 2012

2012年来了!!!

预言说,
2012年将会是世界末日...

是真的吗???

最近看到世界各地都上演着各式各样的灾难...
实在是让人们捏了一把冷汗...

我没那么迷信....
不过我相信我们的地球的确是生病了...
灾难的发生, 无非是因为地球正在向天真的人类做出抗议吧.....
希望人们是时候好好爱惜地球了...

撇开世界末日不说....
新的一年, 始终还是要有新的开始.....
新的衣服, 新的鞋子, 新的发型...
嗯......
不懂男朋友能不能换新的呢??!!
哈哈哈哈哈.....
⊙﹏⊙
等下有人又要头大了....
~\(≧▽≦)/~

看来今年还是把重心集中在学业上.....
3至4年的大学生涯真难捱啊......
到目前为止, 还没过到一半呢..
╮(╯_╰)╭

所以今年的第一个愿望, 肯定跟学业有关...
希望成绩一直有升无跌, 最重要是让我每个学期都顺利过关.....
再来, 就是爱美的事啦....
希望体重跟成绩来个对比, 来个有减无增吧....
哈哈哈.......
另外,
希望今年能有去外地旅游的机会....
因为好久没去旅行了....
嘻嘻嘻.......
最后,
希望往日拍拖时不用再顾虑那些很无谓的事,
也不要再为那些无谓事吵吵闹闹.......
我要畅畅快快地出去玩.....
你!!!
懂我的意思啦喉......
呵呵呵....


那你呢??
你为新的一年许下了什么愿望了吗???
祝愿正读着这篇文章的你,
在新的一年里,
万事顺心, 梦想成真..
>_<

4 Pink Words:

Unknown said...

新年快乐,亲爱的nicole...
祝你愿望成真,爱情甜蜜~~
我们保持联络哦 ~

Nicole Phun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希望你也早日找到你的Mr.Right....
愿你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重新振作起来....>_<
真的好高兴认识到你......
‘Keep in touch'..
♥♥♥♥♥♥♥

hong said...

你这么厉害写文章?

Nicole Phun said...

Hong,还好啦.....
都是自己的心声罢了....
把想说的都表达出来咯....
谢谢支持....
你也开个Blog吧...
我一定成为你的第一个Follower....
哈哈哈.....
>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