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3 January 2012

没家教的家伙!!!

有个王八蛋又冒名Wallace Chai来我的部落格写些不雅的留言....
简直是无聊又幼稚!!
不说我也知道你是谁....
二十出头的人了, 拜托不要再这么幼稚了.....

话说回来....
我倒谢谢你这么捧场我和Wallace的部落格....
要来我的部落格留言, 又要去找齐Wallace的部落格的link.....
这么有心机部署....
看来你肯定是亲身经历, 才能写出这么不雅的留言咯....
哈哈哈哈.......

留言大概内容:
Dear, miss u.... Miss the day i touch yr boot... Pcc of yr naked photo tat i take when u bath..

看来你真是个好幼稚的坏小孩!!!!
叫你的父母教好你吧!!!
呵呵呵........

(有关不雅的留言都已经被我删除了.....
现在我部落格里, 所有Wallace的留言, 都是真实的.....
都是由Wallace本人所写....)

2 Pink Words:

Jerwin said...

無聊!這麼眼紅哦。。
沒辦法啦,通常厲害的人都會有一些攻擊性的留言。。

Nicole Phun said...

幸延那边的部落格也曾这样被捣乱过...
那时那个人不是冒充我的名,是用'过路者'....
然后留言的大概内容是贬低幸延的话吧....
那时我们只是删除了留言,没多加理会....
不过心中有数是谁了....
这一次比较离谱咯...
写些这样下流的留言.....
要是我没去整理chatbox里的留言,我还不知道呢....
这两年幸延的部落格都已经没再更新,所以知道他有部落格的人不多..
呵呵呵.....
这个人真的很无聊......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