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Sasa终于进军古晋了!!!

昨晚跟他与他的家人去The Spring....
我们一起去<大魔术师>的特别放映会....

意外的, 看见SaSa连锁店终于开张了.....

店里令郎满目的化妆品, 保养品让我当下看傻眼了...
体内的血液一瞬间在沸腾!!!
简直快疯了!!!!
恨不得马上来个血拼'!!!

可惜赶着去看戏, 没时间能好好逛逛.....
他已经答应我, 考完试的这个星期五, 会带我去逛到我爽!!!!
喉喉喉!!!!!

快点!!快点!!!
努力啃完书, 我就重获自由了!!!!!
~\(≧▽≦)/~

2 Pink Words:

Unknown said...

美女。。加油。。还差一点点

Nicole Phun said...

你也是噢....我们一起加油.....
这个星期五晚上,我们可以一去啊......
是时候去纾解压力了....
>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