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31 December 2012

2012的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一年的尾声又来临了!!!

同样的,
这忙碌的2012年, 我还是在求学生涯中度过....
当然,
过去一年里,
我的生活也有了大转变...
从两人形影不离的日子回到一个人的孤单,
从住宿舍的日子回到可以每晚睡在自己安乐窝的幸福...
生活上有所改变,
学业上也一直努力迈进!!

这一年的366天里,
难免少不了经历多姿多彩的是是非非...
开心的... 伤心的...
甜蜜的... 痛苦的...
是甜是苦...
都来总结下今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与物吧!!

一月: 农历新年庆团圆
迫不及待忙完学期大考, 终于可以开开心心过农历新年了!!
满心期待这个新年!!
因为我俩能真正一起过新年了!!!
(去年的农历新年, 他在年初三跟家人出国旅行了...哼....(╰_╯)...)
所以今年的新年要他弥补回来!!
新年里全天候都要陪我!!
哈哈哈!!!
今年的新年还有一样特别之处,
那就是跟他与他家人去海边过夜!!!

二月: 假期懒洋洋
当大家收拾农历新年的心情开始上班上学时,
我就在家做大懒虫, 享受我的学校假期..
每天在家倒数日子..
因为,
这个月里,
我们将会庆祝,
情人节!! 

我的生日!!!

他的生日!!!!
哈哈哈!!

三月: 2周年纪念日
很快的, 我们终于携手来到了我俩的周年纪念日...
今年, 我们不像去年那样去Damai来个'Day Trip of Anniversary'..
毕竟当天他有工作, 我有上课...
当然周年庆祝也不能马虎嘛!
所以当晚我们二人世界去Top Spot享受海鲜大餐咯!!
 所谓的'海鲜大餐'.... 哈哈哈哈.......

2周年纪念日 vs 1周年纪念日

四月: 大突变
这个月里, 我面临了生活上的一大转变!!
他, 
离乡背井去新加坡工作了....
这个大转变让我一度无从适应....
:'(

五月: 压力懊恼期
生活上大转变, 
学业上的事务也让我一度倍感压力!!
读书的压力让我不止一次又一次想要放弃!!
但感恩,
我还有很多爱我的人在背后支持着我....
有关文章: 何来的压力

六月: 甜蜜重逢
思念了整整两个多月, 
终于我俩能够甜蜜相聚了!!!
庆幸有他的毕业典礼,
让他有机会回来跟我团聚!!!
打从心里为他毕业而感到高兴!!! 
有关文章: ❤爱真伟大❤, 煎熬

七月: 假期课程
为了加速我的学业进展,
我趁这次的学校大假报读了假期课程!!
有关文章: 梦醒时分假期兼课程

八月: 狮城之旅
我们又相隔了快两个月没见面了..
终于,
我能在假期课程结束后, 踏上我的新加坡之旅!!!
创写我俩在另一个国度的故事...
我们第一次的旅途收获!!

九月: 大学第三年的新学期
有惊无险下进入了大学的第三年生涯....
再次面临生活上另一个转变....
终于摆脱了住宿舍的日子!!
但是,
学业上的压力依然没怎么减少...
╮(╯_╰)╭

十月: 孤孤单单一个人
算算日子, 原来我'恢复单身'已经快半年了....
 难怪我越来越没兴致往外跑....
每晚都宁愿呆在家视讯聊天, 讲电话....
我们适应了另一个拍拖方式....
哈哈哈哈....
有关文章: 单身日子

十一月: 再续狮城之旅
趁着期中假期, 我再次踏上狮城....
延续我俩在新加坡的情缘....
以解我俩的相思之苦...

短短几天的相聚, 过得更甜蜜..
因为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他去泰国公干时, 为我带回来的礼物!! 哈哈哈!!!

今年第二次的新加坡之旅的收获大大减少了...

十二月: 多灾多难
当一个两个为末日传说弄得人心惶惶时,
我却被我学业上的糊涂搞得一团糟!!
让我连续几天都寝食难安!!!
但很庆幸,
一切都过去了...
有关文章: 祈求, 心惊的阴影

回顾这一年里,
的确发生了好多事....
起起跌跌, 波波折折,
感恩一切都平安无事过去了....

另一点,
我今年在这粉红世界里所记写下的心情故事,
也很明显的大大减少了....
没办法...
这一年来, 都积极埋头在学业上...
没什么时间与闲情上来八卦了..
╮(╯_╰)╭

不说这些了...
现在来看看今年初在2012年来了文章里
所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希望成绩一直有升无跌, 最重要是让我每个学期都顺利过关.....
--> 虽然今年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但我终于顺利进入了大学第三年生涯...
希望体重跟成绩来个对比, 来个有减无增吧....
--> 这个愿望竟然很意外地实现了.... 也许是因为得了相思病吧...
(说得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是自恋狂...哈哈哈.....)
希望今年能有去外地旅游的机会....
--> 今年一连两次杀进新加坡, 让我俩终于有机会一起携手看世界...
希望往日拍拖时不用再顾虑那些很无谓的事,
也不要再为那些无谓事吵吵闹闹.......
--> 自从他去新加坡工作后, 我们大部分在一起的时间都在新加坡,
所以自由自在没约束, 不再有那些无谓事来牵绊我们...
--> 想要为这些无谓事吵吵闹闹的机会也没有...

呵呵呵....
看来今年初所许下的愿望都有实现的迹象...
开心!! 开心!!!

庆幸现在还能在这里记载心情故事....
这个世界并没有遭受传言中的末日而灭迹...
你我都还有机会迎接2013年的到来!!!

你为新的一年做准备了吗??!!
事不宜迟!!
让我们一起倒数新年吧!!!!

Wish you all the best for the coming 2013!!!
Everything goes fine on this world!!!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