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11 June 2012

煎熬

转眼, 一个学期又来到尾声了....
这两个星期将会积极应付期终大考.....
所以,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没空上来更新了....

不过在我还没暂时灭迹前, 先聊聊我目前的心情吧...
喉喉喉.....
现在的我, 心情复杂得很.....

即将面对考试, 心境难免会有压力.....
但另一方面, 有人将会在我考试后回来!!!
嘿嘿!!
实在是难以掩饰那种期待又兴奋的心情!!
~\(≧▽≦)/~

看吧!!
是不是自相矛盾!!
一方面期待重逢的日子快点到来...
可是一方面却要面对考试压力....

不过往好的一面想,
大考完毕, 就意昧着一个学期又圆满结束了啦!!
考完试, 等人家回来,
我就可以尽尽兴兴出去放松玩乐了!!!

现在刻苦点, 努力拼完考试,
那就可以轻轻松松等人家回来了啊!!!
两个月的思念将会在那一刻云消云散!!!!!
期待!! 期待!!!!

到时,
 '吃' '喝' '玩' '乐'
样样节目等着我们!!!
我一定要
吃得尽兴!!
玩个够本!!!
把两个月的不足都统统补偿回来!!!!
>_<

那几天重逢的甜蜜时光作为现在的推动力!!!
现在就先积极埋头苦读应付考试吧!!!!
希望考试一切顺顺利利!!

期待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倒数着❤
❤❤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