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11 June 2012

❤爱真伟大❤

之前, 
看到美珍在FB放了McD新推出的Kitty玩偶的照片....

喉喉喉.......
我赶紧叫他也给我去买一个!!
我很喜欢啦!!!

房间里放着那几对的Kitty玩偶
也是大舅以前在新加坡的McD买回来给我的...
没想到, 以前有大舅买给我....
今天, 有男朋友买给我了啦....
哈哈哈....
真的太好了!!!!

Kitty玩偶不是单售的....
需要消费一个套餐, 才能买他们的Kitty玩偶...
而且一个套餐只限买一个Kitty玩偶.....

我本来要粉红色的...
可是他找了好几天, 跑了好几间McD,
全都All of Stock了.....
╮(╯_╰)╭

在没有'橙'的情况下, 拿个'柑'也好啦.....
所以我只好接受这最后一期推出的Kitty玩偶咯...
也就是黄色的.....

 
'当!! 当!!!'
这就是他为我吃的第一份Mcd套餐和我的Kitty玩偶!!
❤07.06.2012

我知道除了我会喜欢这样的Kitty玩偶外,
还有一个人也会很喜欢的!!
你猜得到是谁吗??

...........................................................

........................................................

....................................................

.................................................

.............................................

..........................................

......................................

...................................

...............................

............................

.........................

......................

....................

..................

................

..............

............

..........

........

......




没错!!!





那就是老妹咯!!!!




所以我叫他也买一个给老妹吧....
换言之, 他还需要再吃多一次McD套餐咯....
嘻嘻嘻.......

第二份他再为我吃的McD套餐, 还有Kitty玩偶.....
❤09.06.2012❤

高兴!! 高兴!!! 高兴!!!!
我的Dear Dear实在是太疼我了!!
我要什么都买给我!!!
而且爱屋及乌....
连老妹也有一个.....
~\(≧▽≦)/~

结果, 
还害到他吃这些煎炸的食物吃到发热气又喉咙痛.....
❤爱
果然真伟大
真的心疼我的Dear Dear!!!
(╯﹏╰)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然后开开心心回来跟我团聚!!!

期待我们就快见面的日子!!!
❤❤

2 Pink Words:

Unknown said...

yayaya...so sweet .. the day he back is the day I leave ...huhuhu....

Nicole Phun said...

Ya lor....
Luckily he is back after final exam, if not, I really cant focus in exam liao.... Hehe.....
Good luck for yr exam!!!
>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