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Monday 11 June 2012

又花又买!!!

算算日子, 他去新加坡已经一个多月了...
这也说明了我已经一个多月脱离每个周末的往外跑的日子...
唉........
是不是少了出去, 少了去花钱,
压力就变得特别大呢???
女人是不是真的要花钱血拼才能得到压力释放呢??!!
╮(╯_╰)╭

说实在, 我近一个月来, 花费少了, 但压力的确是没怎么减少...
每天不是烦这个, 就是愁那个....
这样没完没了的压力生活, 不懂要过到几时??!!
╮(╯_╰)╭

虽说花费少了, 但花钱始终还是女人的天性....
少了他, 我还是控制不了我花钱的欲望....
近来一个月的花费会比较少, 无非是因为少了常出去的机会....
但一旦出了街...
呵呵......

来看看我又花又买了什么吧??!!

25.06.2012 (星期五)
今天第一次跟大学里的朋友一起出去.....
老妹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 很幸运地跟了我一起去The Spring....
结果花了我平时省吃俭用的零用钱....
这个老妹的面子真的够大!!!!

趁朋友们还没到, 她就吵着我说肚子饿了, 要去吃东西...
这个精灵鬼挑剔得很, Food Court肯定被排除在外....
又说, 老妈讲交代不可以吃煎炸的食物....
看来, 她心目中已经有了最佳选择咯...
她的最爱 ---> Sushi King....

爽快的拿, 爽快的吃....
等下她的老姐就要爽快的还钱咯......
= =''

跟朋友相聚分离后, 等着老爸老妈来接我们的当儿....
她又吵着我花钱了....

又是玩她爱玩的沙画美术咯!!
做家中的老幺真的好命...
>_<

02.06.2012 (星期六)
本来今天打算窝在家的, 因为就快接近考试了....
实在没什么心情要出去...
但经过老妈一轮的'補导', 叫我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趁今天是公共假期, 就跟他们一起出去轻松一下吧....
就这样, 
今天跟了家人一起去新扩张的富丽华...
>_<

这一出, 我的钱包也大出血了....
(其实很庆幸自己最后有跟出来, 因为到处都在大减价, 简直让我抓狂了....)

今天扫回来的指甲油....
看了很兴奋!!!
哈哈哈哈..

(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很想买这些指甲油了... 
基于不想一个人去买, 所以想说等人家慢点回来古晋时带我去买...
但今天的优惠价让我迫不及待先带回家了.....嘿嘿.....) 



血拼过后, 在外头时, 老妈帮我们拍照....

这头刚血拼完, 
转头我们三个又跑去花钱打保龄球了..
唉....
果然, 那天下来的心情好多了!!
什么考试烦恼, 什么压力都暂时抛在脑后了!!!
哈哈哈哈哈........
>_<

03.06.2012 (星期日)
没想到血拼的兴致延续至隔天....
这回, 是跟小姨一起出去...
呵呵.....
看来人家又是时候该寄钱回来给我了!!!
(喉喉..... 有人会识做了喉..... >_<)
因为跟小姨出去, 我是没可能不花钱的......
当两个很会逛街的人走在一起, 怎么可能还会空手而回呢??!!
我今天肯定有所收获的!!!

同样的, 小姨想去新扩张的富丽华....
结果, 我连续两天都去了富丽华..

自新扩张的富丽华开始营业后, 
去过的人应该知道, 
有间新开的店打着'2 for Rm25', '3 for RM30'的T-shirt促销....
其实, 我前一天去的时候, 我已经进去绕了一圈...
但因为自己一个人, 没什么心思去逛...
所以我成功'逃过一劫'....

结果......
第二天跟小姨再去的时候,

 我也提了一袋回来....
哈哈哈哈........

除了买衣服, 
我又跑去扫指甲油了....
嘿嘿.....

今天买的只是小儿科而已了....
众多甲油里面, 我还少了Base Coat和Strengthen...
所以, 一次过让它们家庭成员都齐全吧....

唉.......
俗语说得好,
'女人的钱真的容易赚!!'
>_<

2 Pink Words:

Unknown said...

your money is so easy to earn.. Actually is good phenomenon cause you no need to worry on daily expense and got extra money to spend .. so wonderful !!

Nicole Phun said...

Actually I m save on daily expense, I wan use the saved money to spent on those luxury.... HaHaHa.....
Normally when I back home, I totally no need spent anything... So I can more save.... But finally those money also spent on useless thing....
Buy this buy that.....
Tats why my mum oways blame me....
Hahahaha......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