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8 June 2012

突破了!!!!

来了!! 来了!!!!
我的粉红世界终于突破10000次点击率了!!!!

Print screen at 06 June 2012, 5.39pm.

那天闲来无事, 上来逛逛一下...
好巧!! 好巧!!!!!
无意间发现我的点击率终于冲破了10001次!!!!

可能对其他人, 这只不过是些芝麻小事....
但我心里可是超兴奋的!!
自我的粉红世界'开张'以来, 我默默地'经营'也已经整整3年了...
这毕竟充满了我的心血!!
>_<

当然!! 当然!!!
这一切归功于各位的支持!!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在光临我的粉红世界...
让我献上我的万分感激给正读着这篇文章的你!!!!
谢谢!!! 谢谢!!!!!

欢迎你有空再来逛逛噢!!!!
我会继续把我的粉红世界好好'经营'下去....
~\(≧▽≦)/~

2 Pink Words:

Unknown said...

你的粉丝还蛮多的。。我的经营4年粉丝没你多。。哈哈~~

Nicole Phun said...

其实我的粉丝很少而已啦...
都是身边的朋友和家人.....
是你们一路来的浏览,才能让我这么快突破这个人数.......嘿嘿......
别灰心....有天你也是可以的..
而且我们建立部落格,就为了记下我们的心情日记啊....
>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