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19 May 2012

Sematan Palm Beach Resort 之 2天1夜

25.01.2012 (星期三) - 年初三
话说年初三早上去了他亲戚家拜年后, 
中午时分, 就跟他的家人往三马丹(Sematan)出发了...

这次出游的目的地是Sematan Palm Beach Resort...
(网络图片)

行程只是2天1夜罢了....
但还沉在新年气氛的年初三就出外游玩...
对我来说, 有点怪怪咯!!
一年一度的新年, 本来就应该去拜年的嘛...
怎么会跑去'世外桃源'了呢??!!
╮(╯_╰)╭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跟自己家人以外的人出游过夜吧....
虽然以前也曾跟朋友们去海边游玩过夜, 
但没有我自己家人的类似家庭式出游还真的是第一次...
现在应该知道他的面子有多大了吧??!!
(⊙_⊙)

往三马丹的车程很长...
去程中, 无聊得在车里自拍起来....

这次出游, 除了有他的爸妈和姐外, 
随行的还有他的外公, 外婆, 舅舅, 舅母, 阿姨, 表姐等....

人数众多, 
所以他们当初已经预先订了2间度假屋和1间房间....

'当... 当....'
这一间就是我们住的度假屋......
面向无敌大海, 位置看景都不错!!

度假屋里的设置...
是不是很不错?!
类似'两层楼', 但又有点像'阁楼'...
我们5人(他爸妈姐,他和我)今晚就睡这里啦!!!

这是上层的设置....
在他的老妈安排下, 我和他今晚就睡这里啦...
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
我本来就想睡上面的..
因为这样的楼层设计很特别.....
~\(≧▽≦)/~

*度假屋的锁匙*

无敌的海景!!!

景色优美, 当然要来拍照咯!!


在度假屋的大堂(Lobby)....

来自拍吧!!

这里的服务算不错吧!!
还包含了自助式的晚餐和早餐....
所以来到这里租房间/度假屋的顾客们, 都不用烦恼要出外用餐了..
当然, 对于他们的食物...
我是没抱多大的希望会有多可口咯....
勉强还能接受就行了..
>_<

隔天早上的早餐...

很快的...
一个简单又开心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退房后, 我们又往回程出发了...

唯一能抱怨的是, 
古晋来往三马丹的路程真的太遥远了...
坐车都坐到脚都麻了....
⊙﹏⊙

但是,
值得开心就好....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