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17 May 2012

新年小饼

新年期间, 少不了吃吃喝喝....
尤其是那些各种各样的新年糕饼....
新年到来之前, 家家户户都在张罗美味又精致的新年糕饼!!
去订购啦... 去买现成的啦...
有些甚至自己下手亲自做, 放足材料....
所以, 
过新年时, 人人都有口福啦!!!
~\(≧▽≦)/~

24.01.2012 (星期二) - 年初二
今天去7哩阿姨家拜年...
她家的新年小饼看得出都是经过她精心挑选买的.....
可爱到................ @_@
我都要为它们拍照留念后, 才舍得吃进肚子里......

Take 1 : Angry Bird, 蜜蜂, 兔子, 小熊, 萝卜...

Take 2 : 蘑菇, 青蛙, 小熊...

看吧...看吧.....
是不是可爱极了??!!!

另外,来放点年初二在自己家拍的照片吧....
今天只拍了这几张照片而已.....
>_<

25.01.2012 (星期三) - 年初三
今天, 跟了他家人一起去他的叔叔家拜年....
在那边, 我为了一个更精致的新年小饼而疯狂!!!
这回, 更是让我舍不得吃啊!!!!

那就是做得超级像原版的Angry Bird小饼!!!

你看, 是不是很像很精致???????
这是他婶婶亲手做的...
他婶婶还补充说, 
为了做出极像的效果, 她特地把Angry Bird图案放在一旁, 边仿边做....
真的很有心思!!!
听说她还有做来出售噢!!!
>_<

我更是忍不住偷打包了几个, 带回家给我的老弟老妹....
真的太可爱了啦!!!!!

看老妹几兴奋的!!!
(这是新年后的几天才拍的....)

你在新年期间也有吃到什么特别的新年糕饼或是食物吗???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