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6 April 2012

爱疯了

前一阵子的农历新年过后, 生活出现了一点小变化...
差一点点就酿成大错...
差一点点就改写了我的人生...
幸亏悬崖勒马, 还来得及回头!!!
也因为这样,
让我更清楚知道当一个人很爱你的时候, 可以达到怎样的程度...

在这里, 跟大家分享一段金句...

【怎么判断一个人爱你?】
不需要听他甜言蜜语,不需要看他做浪漫事情。
当激情褪去,你们一定会有些矛盾,生活的麻烦令你们开始吵架,
而这时候,一个愿意忍你的男人,才是爱你的。
因为,爱是种委曲求全的付出。
愿意委屈自己的人,
唯一的原因,就是深深爱着对方。

因为这样, 我很庆幸我找到了我生命中那个人...
不管我做了什么错事, 你都还是愿意忍我...
不管我多无理取闹, 你都还是一样包容着我..
不管我发多大的脾气, 你还是很有耐心地哄我...

一切的一切, 让我觉得很窝心很感动....
在一起后的这两年, 除了读书上课, 其他时间几乎都是你陪我度过的...
在学校的不开心, 在家里的烦恼...
我的喜悦, 我的伤心....
你都一一听我发牢骚......

现在为了我们更美好的前程, 我们将会分开好一段日子...
你必须到新加坡工作....
这样的安排, 肯定会把一直形影不离的我们苦惨了....
我也是时候去学习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是件苦差事...



这两年在你的溺爱下.....
我习惯了有人牵着我的手逛街...
我习惯了有人帮我拿包包拿外套......
我习惯了有人帮我买东西拿主意...
我习惯了有人喂我吃东西......
我习惯了一杯水两个人喝...
我习惯了两个人在厨房里煮食...
我习惯了几乎不用自己驾车的生活....
我习惯了被人宠得不知天高地厚...
因为你, 我习惯了依赖..
依赖你为我做生活上的每一件大小事...

然而, 生活上的无奈, 让我们也无法改变些什么...
你得向你的事业迈进, 我也得冲刺我的学业..
在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重新学习独立........
我会用功读书...
(你不在这里的日子, 没人带我出去玩, 想不用功读书都难啊.....)
呵呵....
我会等待你偶尔回来看看我....
我会等你赚更多钱回来给我花.......
哈哈哈哈.....
~\(≧▽≦)/~

我会耐心地等待等待...
我知道你也说过,
你不怕辛苦, 会边努力赚钱, 边等我把书读完...
为我们计划好的未来而努力....
为我们的前景做准备...

所以,
希望我的学业能在预期中完成...
希望两年多后我们能重回以前形影不离的日子....

现在距离你上飞机那天还有一个星期多...
可能也是老天爷眷顾我们,
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适逢是我的期中假期...
连老天爷也要我们在你离开前,
要我俩天天聚在一起...
我要与你好好度过这一个星期, 留下最最最甜蜜的回忆...

❤I Love You Much Much❤❤
❤Muaks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