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5 April 2012

发霉了!!

看来我这个粉红世界就快发霉了啦!!!
整整将近快两个月没上来报到了!!

话说前一阵子是我的学校假期...
在家里蹉跎了近一个月后, 我终于踏进大学生涯第二年的第二学期...

第二学期开学至今, 已经一个多月了...
很快的, 下个星期就是我的Mid-Term Break..
一个星期的假期是时候让我充电充电...
虽然这个学期拿的科目较少, 但几乎每一科的Assignmen都让我很头痛...
尤其是做Research Proposal...
老师严厉的要求, 让我很想逃脱现在的生活...

有时心烦的时候, 真的很想不读了....
这样的盲目地读下去, 也不知为了什么...
一开始, 这个科系并不是我的选择..
所以有时候真的觉得强人所难..
但不读也读了快两年了, 如果现在才说放弃, 那就前功尽弃了....
再说, 这样放弃的话, 一定会让很多人失望...
尤其是那从小到大都非常注重我的学业的老爸...
小时候, 每晚给我温习功课, 教我做作业...
虽然后来此景不再, 但我知道他一直还是一样很紧张我的学业...
只要我肯读下去, 他会不惜一切尽他所能满足我的要求..
为了就是要我安心读下去....

自己想想也对啦...
大学, 也是我一直的目标....
虽然现在的过渡期让我觉得很痛苦,
但我相信当得到成果那天, 一切都会值得的...
我要努力坚持到那天!!!
那天, 老爸会带着老妈老弟老妹来看我毕业!!!!
还有!!!
他还会帮我们拍一张有四方帽有鲜花的全家福呢!!!!!!
想想就开心!!!
这将会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加油!!! 彭嘉慧!!!!!!!!!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