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27 April 2012

凡人烦事

最近的周末, 就好像回到以前单身的时候...
除了跟家人外出, 就几乎是呆在家...
因为他不在这里了....
没伴了....
没人带我出去了....
就算我能出去, 但没有他陪, 我也打不起劲....
不想出了!!

以前他有在的时候, 还没到星期五, 我就已经写好了一大堆清单...
记满了我周末想去的地方, 想买的东西....
现在??!!
呵呵呵......
一点都不想出去了....

一方面, 可能也是因为最近的课业比较繁忙吧....
可以说是超级繁忙!!!
繁忙得让我喘不过气.....
身受的压力, 唉!!!!!!!
弄得我也没心情要出去了.....

一件又一件的烦事环绕着我....
当然, 这些烦事也让我有所成长, 有所领悟...
有些不开心的事, 久了会过去的...
有些让自己不高兴的人, 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所以, 有些事不需要去太在意....
没必要为了别人, 跟自己过不去....
自己活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_<

至于没有他的日子里...
我.....
虽然渐渐适应了, 但偶尔还是会很想念有他在的日子....
毕竟有他在, 事事都有他替我分担...
压力大, 心事烦, 都有他开导我...
听我发牢骚....

虽然我现在的生活就好像回到了以前还没跟他开始前的时候,
但我发现原来我有些生活习惯却改变了...
可能都是被他影响吧....
尤其是, 吃辣!!!
最近吃东西都会喜欢配些辣椒, 辣酱....
但如果太辣, 我还是接受不了!!!
o(>﹏<)o

至于他,
到新加坡后, 终于顺利找到合意的工作....
目前已经踏入工作岗位了!!!
又迈向了我们的人生计划一大步!!!!
~\(≧▽≦)/~

看来,
接下来的日子, 我还是会积极在课业上...
我也没时间没闲情上来放新照片新文章......
之前的农历新年, 情人节, 生日, 2周年纪念日....
通通的照片都一直没时间放上来....
希望迟些时候我有时间上来整理整理吧!!

最重要的事,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
希望我能快点把书读完!!
快点快点!!!
我要快点脱离现在的苦海!!!!!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