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17 April 2012

我们的新旅程

终于,
你离开古晋了...
我们暂时分开了....

过去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们度过了紧紧黏黏的日子...
从早见到晚...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忙着替你准备衣物整理行李...
忙着给我添购我宿舍的粮食还有生活用品...
因为你不在, 我肯定不济事...
所以我往后的生活用品都要预先买好....
另外,
还忙着由你才能帮我完成Youtube Assignment...
(先卖个关子, 迟些时候再告知怎么一回事..>_<)
除了忙这忙那,
你也带我去很多我想去的地方,
带我去吃我想吃的东西...
这一个星期, 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每天都有你的陪伴, 每天都能见到你....

我以为
我已经有了一个星期的心理准备来面对昨天送机那一刻...
但当时间越接近, 我的心情就还是一样越沉重.....

尤其是前一个晚上...
尤其是在去机场前的几个小时...
尤其是看着你的背影走进候机室时,
我真的忍不住了...
心酸的眼泪一直在眼里打滚....
我告诉自己,
你的爸妈有在, 再怎么样我都要忍着....

跟你的爸妈站在外面看着你走进候机室....
那一刻少了你在身边, 我的心里真的很不踏实...
那种难以形容的无助和心酸...

就算在你上机前, 我收到了新电话....
可是得到新电话的喜悦掩盖不了我的心酸...
这也是我第一次拿到新电话 , 一点喜感也没有...
我的心里只有默默地流泪....
对我来说,
这新电话最大的用途就是能像往常那样经常跟你联络..

这两年, 跟你形影不离的日子,
让我脱离了一个人独处的生活....
即使平日在学校, 我是一个人上下课,
但总有你的电话和信息时时刻刻陪着我....
表面上我很孤单, 但我的内心并不如此..

所以,
我真的很害怕你不在我身边...
没人陪我聊天..
没人听我唠叨...
没人给我意见....
没人帮我做决定...

我才发现,
原来你已经侵袭了我的世界...
少了你,
我的世界几乎只剩下了我一个人....

现在真的是时候去适应你不在身边的生活...
去学习一个人独立面对所有的事与物...
没人替我赶壁虎..
没人牵我搭电扶梯...
没人让我依赖了....

你何尝不是??!!
这回,
没人唠叨你了..
没人替你选衣服了...
没人帮你折衣袖了....
没人替你弄头发了.....

看来,
这一次会是我们生活上的大转变....
我们彼此的新旅程即将启程了!!
你去挖掘你的事业里程碑,
我去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短暂的分离,
不会是我们爱情里的绊脚石!!!

1 Pink Words:

Wallace said...

Thank dear everthing you do for me..... I'm wait you at singapore..... Love you forever.... Muakzzz......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