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21 December 2012

祈求

这几天,
不懂怎么了...
诸事不顺...

一心在学业上打拼...
这个学期,
不再玩迟到早退,
不再玩缺课,
不再玩上课发呆...

但为什么老天偏偏要这个学期接近尾声时,
跟我开一个这么大的玩笑??!!

每一份Assignment,
我都做足准备, 下足心思..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好好过完这个学期呢??!!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安安心心专注于大考复习呢??!!

现在,
只祈求一切都顺利!!

诚恳地向主耶稣祷告,
希望你能再次帮我度过这个难过!!
阿门...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