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我的空间

赶了一个学期,
好不容易到今天才让我有个愉快又轻松的一天...

下午在学校的颁奖礼里兴奋而归.......
接着又收到邮差送来的PhotoBook...
让我既开心既期待的精心作品!!!
晚上又能出去聚死党......

本来很愉快又轻松的心情,
却突然被某些事搞砸了..

我只能感慨,
有些事你不去烦它,
它也是会来烦你...

我也领悟到,
如果你有价值,
身家价值也好, 利用价值也好,
要别人注意到你的机率就大大提高了!!
 哈哈哈!!!!

以前我一直希望能有自己的'空间'.....
很希望很希望!!!
有时甚至不惜向老爸夸大其词, 就为了能得到那所谓的'空间'....
但自从老爸给了我这'空间'后,
我得到的不是我想象中的快乐....
反之,
我不曾因为拥有了这'空间'而开心过...
这种现象完全是出乎我预料的!!

我才知道,
这'空间'带给我的是
极大的困扰和压力!!

曾几何时,
因为这些事,
让我夜里睡梦中惊醒!!

曾几何时,
因为这些事,
让我不想再拥有这'空间'!!!

我只能说,
我是个极容易焦虑的人...
尤其是在这Final Year的冲锋期,
我担忧的不止是我的功课,
还有最关键的FYP!!
所以我有我自己的计划去处理我自己的每一件事...
一旦我习惯了我自己处理事情的规律, 我的确不想有其他事来打扰它...
我不喜欢因为其他事的变动, 让我得重新适应新的生活习惯...
所以,
我已经尽我所能去减轻这'空间'带给我的烦恼...
我不想让这些琐碎事再加重我的压力!!

然而,
能避的我就避....
不能避的我也尽量在避了....

没想到,
这些烦恼终究还是喜欢黏着我!!!
东边的烦恼走了,
西边的烦恼却飘来了...

有些事不是我不答应...
而是我爱莫能助...
或许你能弥补我的金钱损失...
但谁又能为我失去的时间和精神做补偿呢??!!

之所以,
我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我真的不希望有其他事来成为我的负担...

我预了,
如果这次能够再次如我所愿,
那难免少不了被别人在背后说我...
'谁人背后无人说, 哪个人前不说人'

我只能说,
老爸给我'空间'是让我能安心读书,
不是为了方便成全其他事...

所以,
烦恼,
请你离我远去!!!!

请不要在这关键时刻再来骚扰我!!!
我要专心于我的考试复习期!!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