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心惊的阴影


感谢主!!
再一次帮我度过难关!!!

虽然事情最后有个满意的结束,
但这一次经历让我留下了很大的阴影...

即使事情在昨天下午已经解决了,
但事后的心情还是让我很不安...
也许对我来说,
这一次绝对让我惊吓过度!!!

没错...
我的心脏几乎快负荷不了这样打击..
昨晚的心情还是没能好好平伏下来....
直到今早醒来,
才能慢慢淡忘昨天发生的事...

同样的科目, 同样的情形,
我差一点又做了第二次的冤大头!!!
信心满满做好功课...
结果差一点又帮没贡献的人拿分,
自己的付出却完全被抹杀...

感谢老爸老妈,
前一天一直帮我祷告..
感谢他,
一直陪伴我安慰我...
感谢主,
再一次在我身上施福...

庆幸事情终于告于段落了...

然而,
我很感慨..
有些学历高的人不代表他们待人处事的美德也高....
就算有着Dr.或是Prof.的头衔, 
就算有着高高在上的职位,
又如何??!!
你连尊重学生的基本美德也没有...
自问你还有什么资格来教育下一代??!!

虽然我对于你说过的话耿耿于怀,
也让我一度感到犹如跌进了深谷里,
但我相信这是主耶稣给我的考验,
祂要我有宽容的心,
祂要我有所成长..

既然如此,
那就求主赦免你的罪吧...
与其耿耿于怀, 倒不如选择原谅..
我相信, 只要这样, 
我的心里才会好过点...
>_<

感谢主耶稣,
让我经一事,长一智....
阿门...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