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24 July 2012

假期兼课程

今年,   
我的粉红世界几乎布满了'蜘蛛网'...
每次隔了好久好久, 我才上了更新那么一次....
而且几乎每次都只是用文字带过,
近来拍的照片都进了储存档案, 全都没机会出来'露面'了....
(看来是时候检讨检讨一下自己, 
不应该这么懒散来'经营'我的粉红世界....)
o(╰_╯)o

2012年的7月份又要接近尾声了...  
理应上,
我这个时候本来应该是在享受我两个月的悠长大假....
但这次我报考了假期课程,
以便能加速我的学业进展速度....
希望能早日毕业!!!

所以,
这个7月里,
我全力积极在我的假期课程中....
假期课程, 时限较短, 
平时要用上四个月的课程, 现在两个月内就能搞掂了...
当然, 交Assignment的期限也是有限的咯....
不过庆幸的是, 
考试范围也比往常来得容易捉摸....
~\(≧▽≦)/~

也许是因为假期课程, 
拿的科目也没那么多,
而且也脱离了住宿舍的日子,
所以读书压力没这么大...
每天从家里学校来回上下,
家里的吵闹声掩盖了我住宿舍的寂寞...
心境难免宽敞多了!!!!
>_<

近来一个月, 除了在忙我的学业外,
我也在秘密筹谋一件事...
也是让我最期待, 让我最欢天喜地的!!!!
这件事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敬请期待吧~
~\(≧▽≦)/~

2 Pink Words:

Unknown said...

我非常期待!也非常想念你!

Nicole Phun said...

看来你越来越懂我的心了哦....>_<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