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爱你一生的最后一天

什么??!!
2013年又要过完了?!
天啊!!!
是不是年龄越大, 就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的啊?!
感觉上, 
前一篇的整年回忆录才写没多久,
这么快又要写2013年的回忆录了??!!
真是不得不承认光阴似箭!!
~~~~(>_<)~~~~ 

2013年,
还是没什么惊喜...
还没踏入社会, 为三餐温饱而忧...
还没爆出结婚生子, 嫁为人妻...
一切还是在求学中度过...
这个人人都羡慕的学生生涯!!!
还有机会睡到自然醒的悠哉生活!!!

没错!!!
2013的下半年,
我的确开始珍惜我还能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因为我知道, 
这或许是我最后的机会了....
再过不久,
我也要开始为三餐而拼搏了...
╮(╯_╰)╭

至于2013的上半年,
是段大起大落的艰难时期...
也是我人生的信仰转折点..
当中的细节,
我也在前一篇的文章提过了....

话不多说,
让我来回首今年的往事吧!!!

一月: 准备迎新年
月初忙着应付考试...
月中又跑去新加坡了!!
嘻嘻....
添新衣买新鞋!!!
大收获!!! 年货也不少!!!
哈哈哈.....

二月: 喜庆佳节
这个月大忙庆祝好佳节!!
又是农历新年,
又是情人节,
又是我和Dear Dear的生日!!!
农历新年的时候..


让我很窝心的情人节...


Dear Dear为我庆祝的生日...

还要感谢一班为我庆祝生日的好朋友!!!


Dear Dear的生日惊喜...

说起Dear Dear的生日..
本来他预了到时会在异乡自己一个人过...
(好可怜噢.... (╯﹏╰)...)
因为那时候他已经回去新加坡工作, 而我也开学了..
可是最多鬼点子的我,
早在几个月前偷偷买了机票,
等他生日那段时间,
我就翘课几天, 过去新加坡陪他过生日!!
(坏榜样!! 千万别学!!! 嘻嘻....)
我要给他一个生日惊喜!!
(因为每次都是他替我买机票, 这次是我自己掏腰包, 所以他浑然不知!!)
果然!!
他真的有吓到, 但也很开心!!!
~\(≧▽≦)/~

三月: 黑暗里煎熬
这个月不懂怎么了..
面对学业上的压力, 再也不会自控!!
整个人时不时就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
搞到老爸老妈他们都很担心...
这段时间也造就了我开始跟他们去教会...
月尾的时候,
适逢Dear Dear家里有事, 有回来几天,
所以在我最艰难的时候,
还有他陪伴在我身边...
本来这个月里,
我还会再去新加坡一趟,
以庆祝我和Dear Dear的拍拖3周年的纪念日..
但后来因为我的情绪还是不稳定,
所以老爸老妈不让我过去..
结果,
3周年那天,
我们就这样'庆祝'了...

四月: 小休应战
月中有一个礼拜的期中假期..
一如往常,
我又趁学校假期时往新加坡飞了..
因为考试压力,
Dear Dear一而再地为我'撕'飞机票...
前后买了3次不同日的机票..
为了就是让我能去新加坡散心,
然后安心回来应付Mid-Term Exam..

五月: 交友作乐+受洗
很意外地,
我跟几个男男女女的朋友越混越熟了..
我也开始喜欢跟他们一起出去聚餐寻乐...
不止一起去聚餐吃Steamboat,
还去唱K聊八卦!!

而我也在这个月内正式洗礼了....

六月: 大考冲锋期
这个月过得充实又精彩!
期终大考前,
一直为Final Year Project做最后的冲刺!!!
还参加了我们系的Annual Dinner,
*Night of A Thousand Memory*
一个两个还盛装出席..
我更意外地被当选'Queen of the Night'..
(~(@^_^@)~.....羞羞.....)

前面有说到,
我2月时跑去新加坡给Dear Dear惊喜..
而这个6月,
Dear Dear因为换工作, 需要等工作准证的处理,
间中有好几天的空档,
所以他临时买机票, 突然回来给我惊喜!!!
连老妈老妹也联手'演戏'瞒着我...
当他突然出现在我房间时,
让我当下真的'惊'呆了!!!
他一回来, 我就有口福了!!!
(¯﹃¯)

之后的大考结束了, 趁着实习前,
还有几天的空档,
我又飞去新加坡了...
哈哈哈....
过后才甘愿回来去实习!!
~O(∩_∩)O~
有关文章: 归来了

七月: 实习度日
朝九晚五的生活的确很沉闷...
每天坐在办公室里,
不是想着等下要吃什么午餐, 就是等时间放工...
不过,
好在我们实习的任务不是什么繁忙工作,
每天只需接听电话, 接待客人罢了..
其实更多大部分的时间,
我们是在玩自己的电脑和看戏...
当然,
这段时间我不但跟Stephen和Eddie混得更熟,
也开始了出夜街!!
没办法,
我的两个死党兼好姐妹终于回来古晋了!!!
一个从新加坡回来工作, 一个从沙巴读完书回来...

八月: 懒虫旅程
喉喉喉..
实习完毕,
我马上又飞去新加坡了!!!
这一次,
在那整整呆了一个月!!!
借着开斋节的假日,
Dear Dear还带了我去印尼的Batam岛玩个2天1夜!!!
在新加坡的一个月,
因为吃好睡好, 又没有读书压力...
结果'肥样'都回来了!!!
~~~~(>_<)~~~~

九月: New&Last
顺利进入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
新学期, 也是最后学期!!
一切在积极努力中度过...
当然,
间中少不了'妇女会'!!
偶尔跟美芬愫华慧婷她们出去喝茶聊天...

十月: 喝喜酒
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的喜事请柬,
就这样献给了愫华的哥哥...
我觉得很有渊源,
他的新婚太太刚好也是我的小学同学..
太巧了吧?!

十一月: 古迹游
Mid-Term Break期间,
怎么会错过去新加坡的机会呢?!
嘿嘿....
这一次,
利用Deepavali的假日,
我跟Dear Dear去马六甲玩了3天2夜..
我对这次的旅程非常难忘!!

十二月: 家有喜事
话说有个要求完美的表哥就要在圣诞节当天结婚了...
每次都听老妈和阿姨谈起这婚礼的筹备过程,
所以让我也满怀期待这婚礼的到来......
我们一家开心出席婚宴...


看了一连串大大小小的八卦事,
真的不得不承认'岁月不留人'!
粉红世界里的文章在今年更是大大减量了!!!
没辙,
我今年都以学业为重!!
有空的时候都跑出去聚朋友了...
所以实在没时间上来更新了!!

既然时间都过去了,
倒不如验证下,
我今年初在2013的序幕里许下的愿望,
实现得如何?!

第一个愿望,
希望生活上的繁琐事不再加重我的压力和恐惧感....
--> 虽然上半年的日子很难熬, 但信主受洗后, 我也活出了我的精彩!!!

第二个愿望,
希望我能继续减重, 以达到理想的标准身材....
--> 在那段煎熬的非常时期, 我曾经一度暴瘦, 别人都以为我是刻意减肥..
--> 那段时间的确让我瘦得整个人看起来都憔悴了...
--> 可是过后悠哉兼少压力的日子, 又让我的体重回升了....
~~~~(>_<)~~~~

第三个愿望,
希望他的工作有加薪, 我的零用钱也随之加码...
--> Dear Dear在年中时换了新工作...
-->当然他的$$也有增加咯!!
--> 也让我去了Batam和马六甲玩!!
-->单是是去新加坡, 我今年也去了6次之多!
-->这么一来, 也花了他不少吧?!
嘿嘿......

最大最主要的愿望,
希望今年学业上的一切事务进展得顺顺利利, 
好让我能赶快在预期中完成学业, 早日毕业!!
--> 上学期的成绩有目共睹, 全A和B...
--> 所有的科目也顺利完成....
--> 接下来的大考过关后,  就翘脚等毕业了!!
(*^__^*)

喉喉喉.....
不错... 不错....
大部分的愿望都有达标!!
终于可以给这2013年有个完美的总结!!

然而,
今年的倒数是个特别的日子,
因为那是
2013(爱你一生)
去到
2014(爱你一世)
的重要时刻...

你找到那个陪你一起跨越1314的人了吗??
( ˇˍˇ )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