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2014爱你一世

去年的倒数夜,
乖乖呆在家没节目..

今年学不乖了....
一早跟朋友约定好在12月31号晚去吃火锅,
但我还是答应好Dear Dear吃了火锅后,
就回家陪他一起倒数跨越'1314'...

结果....
因为分隔两地,
我们就这样倒数,
跨越了我们的'1314'!!

接下来的几天,
我将会积极面对考试吧!
这一次的大考结束后,
也意昧着我的大学生涯终于告一段落了吧!!!

这也代表着我即将步入社会了...
唉....
突然觉得前途茫茫,
身边的亲朋好友都一致认为我肯定会过去新加坡工作..
其实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但有时'计划化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现在也不敢打包票,
前途该怎么走!!

有时心痒痒, 想去学美甲...
毕竟这是一门手艺, 又是我超有兴趣的!!

有一阵子更是想过, 
要不要继续升学, 
拿个硕士学位(Master Degree)...
可是想起那读书的压力,
我实在敬而远之!!
哈哈哈....

虽然如此,
前途始终把握在自己的手里...
这新的一年对我来说,
将会是不一样的了!!

除了脱离上课考试的日子,
我也即将面对真正才刚要开始的人生旅程!!

不过叻...
在这人生旅程启行前,
我要给自己一两个月的时间来休息充电,!!
(其实是要懒在家....哈哈哈.....)
等我玩够了, 休息够了,
才做打算吧!!

当然,
现在要先给自己定下想实现的目标!
新的一年, 新的愿望嘛!!

我希望,
今年
能找到一份福利好待遇高的稳定工作...

再来,
能跟老爸老妈老弟老妹, 还有Dear Dear一起去旅行...

还有就是,
跟Dear Dear能互相扶持, 不要因为小事而有摩擦, 更不可以有风波....

容我再贪心点,
能有更多的钱花, 当然要花得适当, 同时也能有储蓄噢.....

呵呵呵.....
今年的愿望不再跟学业扯上关系...
一切以事业经济为主...

也恳求上帝指引我一条光明的前路...
把我的前途都交给祂的恩手中,
让祂来掌权, 引领我....
阿门....

那你呢???
你准备好了吗??
许下你的新年愿望了吗?
事不宜迟,
赶快为这新的一年冲刺吧!!!!

愿你在这'爱你一世'(2014)年里,
跟你的伴侣恩恩爱爱...
生活愉快!!!!
~\(≧▽≦)/~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