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aturday 11 January 2014

再见了,大学生涯!

我要正式宣布,
我终于结束我的大学生涯了!!!!

3天前(星期二), 早上11点正,
我完成了这学期最后一张的试卷...
从考场走出来那刻,
我心里真的很想很想大声呐喊!!!!!!
啊!!!!!!!!!!!!!!!!!
我终于向我的大学生涯告别了!!!!!!!

其实,
当天晚上很想马上出去大吃大喝欢庆一顿!!
可惜Dear Dear不在这里,
没人与我分享这兴奋又开心的喜悦!!
(╯﹏╰)

当天驾着回家的途中,
想起当初筹备进入大学的琐碎事,
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想起当初那低落的心情,
心有不甘的抱怨,
最后还是进来了...

在大学里3年多的时光,
真的一眨眼就这样过去了!!!
如今,
我却很光荣很辉煌地告诉自己,

彭嘉慧,
你终于挨过来了!!
你终于完成你人生的其中一段很重要的旅程!!!

当下的心情,
真的兴奋地难以形容!!!

小学毕业时,
很开心,
但随着又要升上中学...
╮(╯_╰)╭

中学毕业时,
很开心,
但还要念大学...
╮(╯_╰)╭

现在,
小学, 中学, 大学,
我都经历过了!!

感觉上,
我已经把我人生中必经历的其中几样事都完成了!!
所以,
很感触!!!
~~~^_^~~~ 

也很感触,
我接下来的日子也会有所改变了...
适应了快20年的读书生活,
现在要正式踏入社会了..

面对即将进入历史的大学生涯,
我竟然出现了依依不舍的心情....
没错!!
在大学生涯里,
我的确有过非常难熬又黑暗的日子...
我曾经很不喜欢很不喜欢这里的一切!!!
没理想, 没朋友, 没社交!

直到后来认识了一班知己,
解脱了那煎熬的日子,
我才渐渐地为我拥有的大学生涯感到欣慰!!
我喜欢上, 
也享受着这平平淡淡的大学生涯...

说起来, 很讽刺..
人往往就是要等要结束时, 要失去时,
才懂得珍惜...

我何尝不也是如此?!

所以,
这个学期下来,
我特别珍惜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涯..

考完最后一张试卷那天,
我还特地在校园里逗了一会儿...
因为我知道,
这是我最后一次带着还是学生的心情, 背着伴了我3年的书包,
就这样在校园里走动...
因为我知道,
下一次我再到此地,
一切不如当下了!!
(╯﹏╰)

下次再去回去时,
我将会戴上这顶得来不易的帽子...
多艰难多刻苦的日子,
我都会熬下去,
无非就为了这四四方方的帽子!!!
这是当初刚进入大学时拍的...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曾经那么期待可以快点结束大学生涯,
给自己真正戴上这帽子....
如今,
我真的如愿以偿了!!!

我总算没让一直很支持我的家人失望,
尤其是一心要我读大学的老爸...

现在,
大学生涯正式结束!!
即将面临的是,
为三餐温饱而打拼的日子...

现阶段也应该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吧!!
因为接下来任职的岗位或许会影响我一生中的事业!!
我一直周旋在美甲和典型的Office Job之间...
进入美甲的行业,
就会觉得我这3年多所经历的大学生涯会有'英雄无用武之地'...
而,
Human Resource Field的Office Job,
又会让我觉得朝九晚五的生活很乏之无味.....
唉...
真是难以抉择的时候.....
~~o(>_<)o ~~

在寻找我人生下一个目标的当儿,
也一边期待着我毕业典礼的到来!!
开心! 开心!!
~\(≧▽≦)/~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