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我足足傻了半年....
傻得也清醒不过来.....

之前就算有什么不满,我都选择逃避...
宁愿选择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就能一直这样下去...

原来一切都是那么可笑...
原来一切都是一个骗局...
原来梦境真的能成真的...

最可笑的是自己还在自责...
原来早已有了决定...
我不过是个傻子...
我成了那个牺牲品...

表面的话语全是谎言.....
谎言听多了会让人失去自我....
偏偏我选择了相信这些谎言...
结果现在.............................
我后悔了!!!!!!!!!!!!!!!!!!!!!!!

当我说要结束时,就可以爽快让我走了.....
偏偏拖泥带水搞到这样.....
我真的痛不欲生!!!!!!!!!!!!!!!!!!!!!!!!!

你让我证明了,
原来我当初的决定真的做错了!!!!!!!!!!!!!!!!!!!!!!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