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终于放假了!!!!

不知不觉进了大学已经有两个月多了....
终于来到Mid Semester Break......
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我期待好久了.....
虽然是假期,但一刻也不能休息....
这个假期要忙的事还真多....
不只要赶Assignment,还要准备一开学就来的考试....
简直是晕晕晕~~~~~~~~~

我的亲爱的---愫华也将从沙巴回来....
美芬也还没回新加坡.....
这回肯定更忙了...
当然是去忙玩咯.....

姨丈又适逢出门办事....
我也答应阿姨要上去22哩帮她照顾她的小瓜....
我那最爱的女儿......

看来这个假期还是一样的忙.....
最重要的还是要先解决我那些让人懊恼的Assignment吧......
不然这个假期也玩得不起劲.....
愿所有跟我一样放假的朋友,
假期快乐噢!!!!
^_^

0 Pink Words: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