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Twitter


Friday 14 March 2014

计划中的变化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计划!!!'

这句话说得很没错!
我终于深深体会到这句话的真理了!!

一连串的计划, 部署,
都不如一件'突发事件'!!

不在预算中的'突发事件',
可以让人很措手不及!
可以让人顿时感到慌乱!
可以让人很抓狂!!
当然,
它也可以让人带来希望!
可以让人有新气息!!

人生曲折,
就看你怎么去看待!!
把苦当磨练, 把变化当时机,
就能活出自己的一片蔚蓝的天空了!!

所以,
我现在坦然面对这一切,
我深信这一切都在主耶稣的编排中!!
顺从主耶稣为我引领的明路!

现在,
我正式开始面对,
我人生中另一个阶段了!!
加油, 彭嘉慧!!!
~\(≧▽≦)/~

0 Pink Words:

BloggerAds